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01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高校新区召开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庄维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学校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的2004级、2005级、2009级的6位优秀校友,办公室、工会、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忠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会校友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们一致表示,母校的精心培养给予了自己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底气,定会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友们围绕校友会工作,从校友返校活动、母校与校友沟通渠道、校企合作路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庄维平对校友们在计算机、建筑、商贸、汽车等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事业的成功凝聚着校友们的辛勤汗水,体现了校友们的正确三观与人生见地。他强调,要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探索校友平台建设,吸纳更多校友加入平台,建立校友信息数据库,为校友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学校事业发展,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忠强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