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19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12月6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校区一楼演播厅举办宪法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教授司春燕主讲,学校党委书记徐文谋,党委副书记陈英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宿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吕文波及100余名教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陈英芳主持。

 

司春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为题,从现行宪法是一部好宪法、宪法之要在落实、宪法要与时俱进三个方面对我国宪法的修订、主要内容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授课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阐述精辟,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好宪法、贯彻实施好宪法有很好的帮助和启发。

 

陈英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升法治素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成新时代一流开放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刘忠强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