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报告征集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4-01-16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0-11日,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凝聚发展共识,高质量做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学校党委召开多层面的党代会报告征集意见会,就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深入听取意见建议。学校党委书记徐文谋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英芳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部分代表提供书面反馈意见。

会上,陈英芳介绍了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前期起草情况和报告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内容,强调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总结过去成绩、明确以后前进方向、谋划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战略蓝图和行动纲领。

与会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第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鼓舞人心,紧扣学校发展实际,主题鲜明、路径清晰、措施有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报告中提出的“1186”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陈英芳对与会代表们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研究吸收,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努力形成一篇凝聚各方共识和全校智慧的、具有前瞻性和引领性的高质量党代会报告,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审核:刘忠强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