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4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校区演播厅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徐文谋,党委副书记、校长司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瑛主持。

司家军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校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2024年要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1186”发展战略,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推进铸魂育人;要坚持创优提质,提升学历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要突出特色优势,提高非学历教育水平;要对标一流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保障;要深化内部管理,激发办学活力和发展动力。

徐文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开放大学的全面发力之年。本次动员大会既是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部署会,更是落实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动员会,全校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1186”发展战略,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紧扣2024年六方面30项工作任务,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主动融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找准做强开大优势,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学校发展新突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增强学校发展的紧迫感、自觉性;二是重点突破,全面推进,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三是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党建统领,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抢抓战略机遇、拿出必胜信心、汇聚强大合力,全力建设新时代一流开放大学,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瑛就抓好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标定位,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握重点,推动年度工作要点落实落细;要统筹推进,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全校上下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力争高质量完成学校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对2023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为教育创新名师工作室等5个名师工作室举行了授牌仪式。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刘忠强

编辑:董美华

终审:刘忠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