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学期教工餐厅供餐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4浏览次数:字体:[ ]


 

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新学期教工餐厅自34日(星期一)起恢复供餐。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现将供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改造餐厅设施

为扩大就餐空间,减少排队等待时间,寒假期间学校对教工餐厅布局进行了改造,将售饭区与小吃区分开设置。改善就餐环境,购置餐饮设备,增加就餐座位,目前可容纳约60人同时就餐。

二、丰富餐饮供应

经与运营商协商,餐饮供应做如下调整。

(一)提供早餐。标准如下:面食类4种,蛋类等副食2种,凉拌菜2种,粥类2种,水果1种。供餐时间:7:50-8:30

(二)改进午餐。在现有品种基础上增加菜品、饮品及小吃。标准如下:44素(素菜穿插蛋类烹调菜品),2种凉菜,3种主食、2种小吃、1种水果,1种饮品。根据四季变化调整饮品种类,如:冬天热饮(花生红枣汁)、夏天冷饮(酸梅汁),保证营养均衡。供餐时间:11:30-12:30

(三)供应预制菜。继续提供预制菜服务,有需要的教工通过“报餐王”预定。为保证及时采购食材,时间为每天14:30前完成预定,17:30前取餐。

三、改变结算方式

为缩短结算时间,教工餐厅将通过自动识别菜品的方式进行结算。由餐厅服务人员提前使用计量餐具盛出菜品,教职工选择后将菜品放置不锈钢托盘内至结算区,设备自动识别不锈钢托盘内菜品并累计总价,通过刷卡(原一卡通)或者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需要打包带走的教职工或自带餐盒不便识别菜品的,用计量餐具结算后,到打包区域自行打包即可,计量餐具请勿带离餐厅。

四、其他

(一)为避免集中就餐造成排队时间过长,提倡两校区分时分段错峰就餐。教工餐厅将分两批次上菜。单数月就餐时间分别为11:30(千佛山校区教工),11:45(舜耕校区教工), 双数月调换。请大家自觉遵守。因餐厅就餐座位有限,提倡千佛山校区教工打饭后回办公室就餐。

(二)高新校区教职工继续使用“报餐王”小程序订午餐,每日上午10:15之前完成报餐,送至高新校区。

(三)一卡通卡中将分补助钱包和个人钱包,每日22元午餐补助中的20元冲入补助钱包,2元冲入个人钱包。所有一卡通旧卡中的余额将一次性冲入一卡通的个人钱包部分,一卡通旧卡不再使用,以上由财务处统一进行后台操作,如对金额有疑问的请联系财务处核算科。双月月底和学期末对一卡通余额中的补助钱包进行清零,个人钱包继续留存。

(四)教工餐厅将对原料品牌进行公示,欢迎大家对餐厅服务进行监督,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kdjgct@126.com

未尽事宜请与餐厅管理小组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姚树静13188871121

万海峰18953137503

 

 

 

                                            教工餐厅领导小组


                                               202433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