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两会”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4浏览次数:字体:[ ]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校园值班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两会”期间实行校领导带班、处级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和地点

1.值班时间:33日至11日,白班时间为8:00-18:00,夜班时间为18:00-次日8:00

2.值班地点:千佛山校区办公楼319(钥匙在门卫室领取和交回)。

3.值班人员安排见附件1

二、值班工作职责

值班人员要履行“值守”与“应急”职责,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强化防范、及时应对,妥善处置好值班期间各项问题,切实完成好值班任务。

1.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值班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值班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熟知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确保有问题及早发现、迅速反应、果断处置。

2.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客观、准确、及时、全面记录值班期间接报、处理的有关事项,认真填写值班情况记录表(见附件2)。

3.省教育厅总值班室将通过拨打高校值班电话、随机实地抽查等方式对值班工作情况、值班校领导和值班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等进行检查。如遇电话抽查,请在响铃3声内接听电话,如实报告相关信息。

    附件:1.值班安排表

          2.值班情况记录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431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